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1-25
[校园新闻]  01-24
[校园新闻]  01-23
[通报公示]  01-22
[校园新闻]  01-18
[校园新闻]  01-17
[校园新闻]  01-16
[每周菜谱]  01-15
[校园新闻]  01-12
[安全教育]  01-12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大附小开展秋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1-25

常大附小开展秋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岁末回眸过往,新岁展望今朝,循着时间的脚步,我们告别了砥砺奋进的2023年,昂首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4年。为全面回顾总结学期工作中的经验和亮点,给新的一年打下坚实基础,1月25日下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了秋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回眸一季耕耘路,似锦繁花恰自开,学校各部门就本学期工作及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行政支持中心以“奋斗当时,沉鳞竞跃”为主题,从党建引领、新闻宣传、统筹协调三方面回顾了学期工作,发挥自身凝聚力推动附小稳发展。

课程指导中心回首了本学期教与学的探索,无论是精细常规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还是精准落实政策、服务学生发展都不遗余力,带领全体教师潜心教研、专注教学,为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

学生成长中心着眼“全面育人”,充分挖掘主题活动内涵,丰盈附小责任少年精神品质;强化“协同育人”,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围绕“专业育人”,提高德育实效。

资源服务中心能勤于人先,甘于人后,做到从“实”部署,队伍素质稳中有进;从“严”管控,资产保障稳中有度;从“深”发力,安全责任稳中有效;从“细”谋划,保障服务稳中有为。

教师发展中心以师德建设为牵引、以教师培训为主线、以教学研究为重点、以工会服务为保障助力教师发展,致敬了每一位用努力定义美好的附小教师。

庄荷娟副校长围绕“以学为先,龙腾虎跃”主题,从“文明节日,树立新风;师德师风,坚守初心;家校共育,心意相连;回归生活,共享幸福;学思共生,兼修内外;规划生活,明确节点”六方面,给予附小教师们寒假生活指导意见,鼓励大家调节身心、积淀学养,同时把牢思想之舵,绷紧纪律之弦,用行动守牢师德师风的红线和底线。

秋收冬藏,硕果芬芳,张红波校长带领全体附小教师回望了团队融融的秋学期,肯定了学校治理呈现新气象、教师发展取得新突破、学生成长展示新风貌、教学改革体现新动能、学校声誉彰显新内涵。回眸往夕,倍感骄傲,展望未来,希冀满怀,张校长殷切期盼全体教师能深耕课堂、科研提质,做与时俱进的教育人,相信在大家的奋力奔赴下,能将附小打造得更安全、更优质、更幸福。

2023年,我们共同见证了附小人奋斗的身影,在所热爱的教育征途上,他们以刻苦诠释拼搏,用奉献铸就卓越,带领莘莘学子启智达慧、循梦而行,为逐梦深耕的秋学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伴随着激昂的旋律,优秀书法作品和优秀质量奖获奖老师、优秀教研组及优秀备课组代表教师依次上台领奖。

临近岁末,欢聚一堂,附小教师用曼妙的歌声、欢快的舞姿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联欢会。二年级组带来了舞龙武术表演《欣欣向“龙”》,三年级组合唱歌曲《Big Big World》,五年级组带来舞蹈歌曲串烧,六年级组深情演绎《明天会更好》,一年级组带来齐舞《独一无二》,四年级组演唱歌曲《相亲相爱》。一挥一摆,舞出青春活力;一抑一扬,唱出美丽篇章;一跳一动,欢声笑语荡漾。

带着收获的喜悦,我们即将迈进欣欣向荣的龙年,张红波校长为生肖是龙、兔的19位附小教师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贺礼。随着缓缓推入的生日蛋糕,大家齐声唱起生日歌,庆祝这充满欢乐和温馨的时刻。

新岁启封,再赴新程。展望未来,全体附小教师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教育,成就美好”的核心理念,以更清晰的思路、更好的姿态蓄能再出发!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曹怡  摄影:谢榴炜  审核:庄荷娟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附小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