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后勤管理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1-12
[安全教育]  01-12
[校园新闻]  01-12
[校园新闻]  01-10
[校园新闻]  01-10
[综合教学]  01-09
[校园新闻]  01-09
[有关通知]  01-08
[每周菜谱]  01-05
[每周菜谱]  01-05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1-12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为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恶性伤害学生案件,增强学校门卫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1121230分,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全体保安人员参加了反恐防暴演练。

首先安保公司教官详细介绍了各类反恐器材的特点、使用方法及注意点。随后进行现场情景模拟:由学校安排一名保安装扮成歹徒,歹徒挥舞大刀企图闯入学校,被我校保安发现,就近呼叫反恐防暴小组成员,相关成员迅速携带装备前往现场制止不法分子的暴力行为。整个演练活动按计划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学校分管领导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制定防暴预案,责任落实到人。是要严格各项安保制度,构筑坚实防线。是学会机智勇敢处置突发事件,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同时,全体保安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门卫查验登记制度;平时穿戴要规范,必要的器材要随身携带;上学、放学时段特别要提高警惕;平时要加强校门口及周边环境的巡查。

通过此次防恐防暴演练活动,提高了门卫的安保能力,提高了学校快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也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唐志刚  摄影:唐志刚  审核:吴建春)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附小开展了食堂燃气泄漏应急处置演练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