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1-18
[校园新闻]  01-17
[校园新闻]  01-16
[每周菜谱]  01-15
[校园新闻]  01-12
[安全教育]  01-12
[校园新闻]  01-12
[校园新闻]  01-11
[校园新闻]  01-10
[校园新闻]  01-10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附小举行“冬季三项”体育小达人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1-18

附小举行“冬季三项”体育小达人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响应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积极贯彻“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充分展示个人和集体风采,近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冬季三项”体育小达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跳绳、踢毽子、长跑。为了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需要,低年级比赛的是单跳短绳、中长跑,中高年级为双飞、踢毽子和长跑。

拿起跳绳,参赛的同学们严阵以待。哨声响起,跳绳甩动,彼此之间你追我赶。“哒、哒、哒”,跳绳甩动在地上的声音此起彼伏,谱写出一曲紧张热烈的乐曲。

踢毽子比赛开始啦!瞧,五彩的毽子好似插上了翅膀,只见毽子在参赛队员们的脚上上下翻飞,一位位选手龙腾虎跃,动作娴熟,围观的老师、同伴们为参赛运动员的加油声也响彻校园。

长跑,是对学生毅力的考验,勇毅前行的青春少年在赛道上奋力奔跑;长跑是对耐力的考验,每一步的前进,都是意志力的坚持与胜利。踏上赛道,就是一种勇气,冲向终点,就是一种胜利。

“冬季三项”点燃了冬季校园的热情,学生在冬日的阳光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调节情绪、放松身心,充分展现常大附小学子青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于雪  摄影:谢榴炜  审核:吴建春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常大附小举行年级组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