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ParamsRequiredException 缺少栏目参数 [freemarker标签异常,请联系网站管理员]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6-07
[校园新闻]  06-07
[工作安排]  06-06
[综合教学]  06-06
[每周菜谱]  06-05
[每周菜谱]  06-05
[校园新闻]  06-05
[校园新闻]  06-02
[校园新闻]  06-01
[校园新闻]  05-31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6-06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2022年秋学期新生入学公告

根据武进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武进区幼儿园、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秋学期招生入学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2016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的儿童,其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的(儿童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均可到本校登记报名。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向本校提出申请。

二、招生方式

免试入学。

三、招生范围

东起常武路,西至与牛塘镇接壤;南起滆湖路,北至延政路。﹝范围内小区及自然村有:常发嘉园;武房聚园;旺府公寓;永安花苑;学苑尚街;弘建壹品;澳新风情街区;顺天花苑;府南商务花园;亚泰财富中心;莱蒙城;中奥珑珺;凯尔锋度;晓柳花苑;翰林雅居;丰乐尚都;香江康桥、九熙台苑;小留新村;永安别墅区﹞

四、招生办法

本区户籍学生:根据学生户籍(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与房产证一致,按施教区范围招生。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根据武进区流动人口子女积分入学政策,接收符合积分政策的流动人口随迁子女。

五、招生时序

1.5月30日,发布招生公告。

2.6月6日至26日,本校招生范围内户籍学生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步骤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资料照片。

图片1.png

 

3.7月1日至2日,现场审核报名材料。【根据网络预登记的编号和所收到的反馈信息,在规定时间段内带好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来校审核。】

4.7月12日,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凭积分准入卡、户口簿(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家庭联系手册到本校办理报名手续。

5.7月13日,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学区儿童,到本校办理补报名手续。【所需材料同(3)】

6.7月15日,公布新生名单并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其他事项

插班生登记须知:

1.登记条件:在本校施教区范围内,学生常住户口及法定监护人常住户口与合法固定住所保持一致(学生和一名监护人须在同一户口簿)。

2.登记时间:7月3日(上午8:00—11:00)。

3.登记方式:无需网络登记,直接现场登记。

4.所需材料:户口簿、合法固定住所证件(以上须原件及复印件)、本学年度成绩报告单。

5.说明:学年中途及毕业年级学生原则上不予转入;如所在年级学额已满,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其他公办学校就读。

 

、咨询电话

86337001,86337003,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评选武进区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德育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下一篇:2021年学校荣誉统计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