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新闻中心]  11-13
[每周菜谱]  11-13
[校园新闻]  11-13
[校园新闻]  11-10
[校园新闻]  11-09
[二年级组]  11-07
[校园新闻]  11-07
[校园新闻]  11-07
[综合教学]  11-06
[每周菜谱]  11-06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06-01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友好和谐相处,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增强学生学习生活幸福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23年6月1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早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发展规划处处长李晓明,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浦建民,人事处处长李忠玉,工会主席李秀英,党办校办副主任王文涛,宣传部科长庄媛带着美好的祝愿走进常大附小,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勉励少年儿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

伴着清爽的晨风、微甜的空气,常大附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五彩缤纷童年乐”六一儿童节主题升旗仪式。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热情、舞出了活力,让全体同学心潮澎湃,不禁齐声同唱,同时也赢得了全体响亮的掌声。

绿茵场上,新入队队员开展入队仪式。张红波校长对参加仪式的全体新入队同学给予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待,希望他们勇担责、显雅美、修致远,不负少先队员的光荣称号。高年级的同学们热情洋溢,他们用灿烂的笑容作好了表率,为低年级同学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队旗下,刚入队的小小少先队员们,昂首挺胸、自信坚定,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无限追求。

报告厅内,荣获艺术节最佳奖的各年级小小表演家们齐聚于此,共同为大家献上一场视觉盛宴。悠扬的琴声、歌声,勾动心弦;动人的微笑、舞姿,惊叹不绝。小小表演家们用自己高超的才艺、热情的态度给大家带来最愉悦的享受。

责任大厅,老师们摆上精心准备的礼品,饼干、饮料、糖果、文具,满满的礼品带来满满的喜悦。责任少年们用能量豆进行兑换,一边分享礼品,一边享受趣味时光。礼品之侧,还有开心小游戏,同学们快乐地挥洒激情,一圈又一圈,套中人生梦想一个又一个。

各班级中,所有师生有序组织进行。班主任老师们围绕安全教育、文明礼仪和快乐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也向孩子们送出了对快乐过节的美好祝福。精彩的表演,欢笑阵阵,传来快乐童年的热情与天真;美丽的教室,布置精致,彰显责任少年的积极与认真。

义卖场上,同学带来许多精致有趣的物件。平整的图书、精美的挂件、摊位连连、吆喝阵阵,繁多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许多同学收获了心仪的物品,也为义卖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真挚爱心。

本次六一儿童节组织有序、开展认真、活动丰富,老师们用心布置、精心设计,同学们收获了满心的喜悦与满怀的成长。眼中有光携快乐同行,心中有梦踏万里成长,常大附小会坚守教育初心,以快乐与素养为基石,为学生的成长创生无限可能,挥责任之旗,不断勇毅前行。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陆俊杰  摄影:高楠、程妍、谢榴炜  审核:张文艳)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心理研磨课活动 下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心理课教研活动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