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后勤管理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6-07
[校园新闻]  06-07
[工作安排]  06-06
[综合教学]  06-06
[每周菜谱]  06-05
[每周菜谱]  06-05
[校园新闻]  06-05
[校园新闻]  06-02
[校园新闻]  06-01
[校园新闻]  05-31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3-15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

生命重于泰山,防疫就是命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深入传达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常大附小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通过在线交流的方式,利用班主任会议、家长会议层层落实工作。

2022313日,张红波校长召集全体教师开展线上会议,结合本校实际,迅速激活指挥系统、迅速落实具体工作、迅速建立通报制度。用好“三件套”,坚持“五还要”,对学生宅家期间生活和学习要有计划、有布置、有执行、有检查、有反馈。

学生成长中心迅速做出回应,于2022314日召开线上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张文艳副校长传达了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相关通告,总结了近期相关数据统计上报的情况,她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守好重要关口。班主任需要认真学习、及时传达相关的通知,注意做好十个环节的闭环工作。二、讲究方法,切实及时高效,理好工作路径。主要是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关爱特殊学生,开好班级的学生会和家长会。三、从严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做好重点工作。强梦玫副主任就疫情相关统计数据的上报再做强调,要求及时排查,提前上报并保证数据准确。

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响应,吃透文件精神,落实班级工作,纷纷开展线上家长会。会上,老师们带领家庭温习防疫知识,遵守防疫要求;教育学生开展居家学习,履行乐学盟约;指导家长重视亲子沟通,关注孩子身心发展;提醒全员做好数据上报,主动配合全员核酸检测。

常大附小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相信只要所有人看好指挥棒、筑好防控网、守好责任线、就一定能打好疫情阻击战。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郑云佳  摄影:组图  审核:张文艳)

 

771714bddfa346b5e88a3434bf79727.jpg


92890cd230d7ae0433fa88a1c596e7e.jpg


8ab373c4f6444fad6871a63bdeee408.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附小开展核酸检测全力以“复”助复学 下一篇:常大附小召开疫情防控保安专项培训会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