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3-18
[每周菜谱]  03-15
[每周菜谱]  03-15
[每周菜谱]  03-15
[校园新闻]  03-15
[综合教学]  03-14
[校园新闻]  03-13
[校园新闻]  03-13
[校园新闻]  03-12
[校园新闻]  03-12
快速连接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课题组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4-03-13

召开课题组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常州大学附属小学教科研高质量发展,确保课题研究的实效性,促进课题研究的稳步推进,2024312午,常大附小开展了2024年课题组工作会议学校省市级课题组长及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庄荷娟副书记就课题运行与管理进行了交流,希望课题组长能继续完善课题方案,列出行事历,关注课题的行动研究;成员在论文撰写方面需要更加规范,争取写出高质量的论文;以融合思维开展课题活动,让教与研有机统一。

接着以学校省级课题为例对课题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阶段性成果、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和可预期成果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更加明确了中心组成员的任务分工,结合学校已有研究成果梳理研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针对问题开展理论学习,从而完善子课题研究方案,继续向下延伸,向深研究。同时,要求课题组成员按照拟定的研究计划、研究进度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与提炼,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一边总结,一边成长!

本次课题组会议的召开,让各位课题主持人及成员明确了课题组工作的重点与方向,相信接下来的课题研究会更加扎实有效。勤于深耕才能孕育硕果,相信学校课题研究工作将顺利开展,引领全体教师参与其中,在学校发展中求得教师专业成长,为每一位学生幸福成长奠基!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蒋海晨   摄影:吴玲   审核:庄荷娟)


1415133888c3.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毕业班家长会议 下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开展班主任培训活动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