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新闻中心]  11-13
[每周菜谱]  11-13
[校园新闻]  11-13
[校园新闻]  11-10
[校园新闻]  11-09
[二年级组]  11-07
[校园新闻]  11-07
[校园新闻]  11-07
[综合教学]  11-06
[每周菜谱]  11-06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大附小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6-29

常大附小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629日上午,常大附小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红波同志主持,分两个议程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张红波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电教片《榜样6:黄大发:当代愚公,绝壁天渠映初心》。黄大发一心为民、埋头苦干、百折不挠。为解决草王坝村山高石多、缺水严重的问题,他带领村民历时36年,靠着锄头、钢钎和铁锤,建成一条跨3座大山、大小9个悬崖,主渠长7200米、支渠长2200米的“生命渠”,兑现了“水过不去、拿命来铺”的铮铮誓言,为改善山区群众用水条件、实现脱贫致富作出巨大贡献,被誉为“当代愚公”。

随后,在组织委员吴建春同志的带领下,讨论了预备党员程梦婷同志、吴玲同志和许家悦同志的转正申请。三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认真宣读了申请,详细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再次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总结。三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他们预备期的表现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三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张红波书记对三位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三位同志以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立足工作,不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最后,张红波书记从“坚定信念,为人生定向”“保持进取,为人生定力”“拒腐防变,为人生定色”“正视差距,为人生定标”四方面向全体同志提出希望。常大附小全体党员教师也将坚定信念、主动担当、勇于创新、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为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作出积极的贡献。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顾湘  摄影:王炳炳  审核:张红波)

 

IMG_20220617_102118.jpg


IMG_20220617_110309.jpg


IMG_20220617_102152.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教研组评比活动 下一篇:常大附小低年级开展期末趣味闯关活动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