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后勤管理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综合教学]  12-05
[校园新闻]  12-05
[校园新闻]  12-05
[每周菜谱]  12-04
[安全教育]  12-04
[校园新闻]  12-04
[校园新闻]  12-01
[校园新闻]  11-30
[校园新闻]  11-29
[安全教育]  11-29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防微杜渐把牢关口,防患未然共筑平安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3-11-28

防微杜渐把牢关口,防患未然共筑平安

为充分做好秋冬季节灾害防范准备提高全体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夯实校园安全工作基础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于2023年11月28日开展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下午两节课后,急促的警报响起,本次逃生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严格遵照逃生安全预案行动,在各班老师的指挥下,学生分批次、多出口从预定疏散路线撤离教学楼。撤离过程,全体学生全程弯腰捂鼻、躬身前进。各班班主任对于人员底数掌握清楚,将学生引导至空旷地带后迅速清点人数,确保不漏一人演练过程全体师生认真对待,严肃有序,仅用时424秒。

演练最后,强梦玫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系统性的点评与总结,充分肯定了演练开展过程中师生的高度重视,默契配合再次重申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警醒全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

与安全为友,海阔天高;与安全为敌,寸步难行。校园安全是学校教育教学的生命线。每月一次的安全逃生演练活动把消防安全知识的种子播至全体师生心间,更附小各类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石。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张晨  摄像:殷锐  审核:强梦玫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大附小举行校园“和健”体育节开幕式 下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