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新闻中心]  11-13
[每周菜谱]  11-13
[校园新闻]  11-13
[校园新闻]  11-10
[校园新闻]  11-09
[二年级组]  11-07
[校园新闻]  11-07
[校园新闻]  11-07
[综合教学]  11-06
[每周菜谱]  11-06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大附小举行新任校级领导送任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8-03

83日下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2022年学校校级领导送任见面会,区委教育工委符一波书记、组人科张敏科长以及常大附小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敏科长主持。

首先,张科长宣读了武进区教育局的任免文件,任命姚洁同志担任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职务。随后姚洁副校长进行表态发言她感谢附小对她的关怀和培养,感谢组织对她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服从领导听指挥、敢干实做勇创新、发挥表率树榜样,自觉做到: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见困难就上,见荣誉就让,不争功,不推诿,并将一如既往地投身课堂,抓质量,搞科研,争取更大的进步。

张红波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领导的信任,肯定姚洁副校长政治素养硬、业务素质强、态度精神优、管理协调佳,并鼓励她在今后的岗位中,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向优秀看齐,成就自己的优秀。

符一波书记小近几年的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尽快进入新一阶段的角色,快速适应环境;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新思路破解新难题,新举措推动新跨越;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班子成员要相互沟通、相互帮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希望附小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潜心治学,扎实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张敏科长强调,希望加入新血液的附小行政团队,在以张红波校长为首的学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一定会在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征程,取得新的业绩,赢得新的发展。

                                                                            (常大附小供稿  图:唐志刚 文:陈洁  审核:张红波



2N8A7815_副本.jpg


2N8A7814_副本.jpg



2N8A7830_副本.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暑期行政会议 下一篇:常大附小召开二届三次教代会暨中层竞聘会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