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新闻中心]  11-13
[每周菜谱]  11-13
[校园新闻]  11-13
[校园新闻]  11-10
[校园新闻]  11-09
[二年级组]  11-07
[校园新闻]  11-07
[校园新闻]  11-07
[综合教学]  11-06
[每周菜谱]  11-06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期末全体教师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7-02

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期末全体教师会议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疫情影响下的特殊的一学期,在一个个笃行不怠的背影、一幕幕奋进不止的画面中拉上帷幕。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我校“责任教育”的高质量发展。2022630日下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结束工作会议,会议分五个篇章进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第一篇章:追梦——青春的成长

教师成长节是学校每一学期的常规活动,旨在提高教师素养与教育教学水平。在本次活动中,学校选取优秀教师代表分别组成“我最棒”、“一米阳光”、“奋进勇者”三个团队,在进行团队展示后,老师们围绕思政教育、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家校共育进行主题即兴演讲,老师们观点鲜明、思考深刻、见解独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开辟了新思路,引发了新思考。

第二篇章:回首——向上的奋斗

张文艳副校长以“沉潜蓄势,行稳致远,续写附小高品质发展的新辉煌”为主题带领我们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围绕行政部署、学生成长、课程育人、教师发展、后勤保障五大方面进行了学期总结,充分展示了我校行政队伍务实勤勉、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客观地反映了学校本年度取得的骄人业绩,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实干创业、再立新功的昂扬斗志。

第三篇章:超越——未来的力量

庄荷娟副校长围绕身心健康、师德师风、自我成长、把握节奏四个维度给老师们提供了合理的暑期生活指导意见,从师德、学习、阅读、双减、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给老师们健康快乐的假期绘制了蓝图。

第四篇章:初心——不变的坚守

吴建春副校长组织中层干部们进行述职,各位行政领导结合自己的平时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各自存在的问题,客观公正地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在汇报中,中层干部们对学校今年的发展深感自豪,表示将不断完善自我,扎实做好学校的每一份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贡献力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述职完毕后,吴建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位中层干部的业务实际并提出相关要求,全体教职工也对各位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测评。

第五篇章:领航——前进的追求

最后,张红波校长以《抓质量 丰内涵 强校必定有我》为主题,与大家作了深入的交流,张校长指出常大附小已成功创建为新优质学校,学校不仅要有响亮的牌子,更要有丰厚的底子。要想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就必须要抓好质量、丰富内涵、以强校必定有我的决心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张校长围绕“质量与内涵”两个关键词从“坚持不懈抓习惯”“精益求精抓细节”“不厌其烦抓学困”“坚定不移抓阅读”四方面和“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责任担当:牢记校训向前进”“德才兼备:加强修养树形象”“优化作风:求真务实砥砺行”四方面为全体老师开出了良方妙药,并对近期的工作作具体部署。张校长肯定了老师们的一学期的辛勤付出,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牢记责任担当、修养品德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蒋海晨  摄影:殷锐  审核:张红波)

 

2N8A7451.JPG


2N8A7532.JPG


2N8A7593.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大附小开展暑期深度“大家访”活动 下一篇:常大附小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武进清廉馆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