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新闻中心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新闻中心]  11-13
[每周菜谱]  11-13
[校园新闻]  11-13
[校园新闻]  11-10
[校园新闻]  11-09
[二年级组]  11-07
[校园新闻]  11-07
[校园新闻]  11-07
[综合教学]  11-06
[每周菜谱]  11-06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常大附小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武进清廉馆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7-02

常大附小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武进清廉馆

常大附小坚持常抓不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议、发起“清廉育人 绿色过节”教师节不收礼倡议书等一系列活动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在7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常大附小党员教师们在党支部书记张红波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廉政教育基地——武进清廉馆参观学习。

武进清廉馆蕴含着浓浓的廉政文化,同时还结合了地方文化特色,利用声、光、电相互结合的新形式、新方法,给参观人员带来了多样的感受,为党员教师们在深化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重要教育载体。在展览馆中,党员教师们通过走、看、听、观等方式,先后参观了“百廉墙”、“ 清源坊”、“图说贪例展墙”、“治腐印痕展墙”等图片展,聆听了清朝顺治帝问策武进籍状元吕宫的“君臣对话”,观看了区纪委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微电影“红泥”,潜移默化中多角度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贪字近乎贫,婪字近乎焚”。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清廉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各种层出不穷、交织叠加的利益诱惑面前,广大党员只有不断在精神上“补钙”、思想上“修堤”、行动上“筑坝”,永远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和道德情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才能干成事、不出事!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顾湘  摄影:王炳炳  审核:张红波)

 

IMG_20220701_121510.jpg


IMG_20220701_121148.jpg


IMG_20220701_122810_1.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召开期末全体教师会议 下一篇:武进区书法特色学校现场集中评审活动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