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搜索
后勤管理
文章搜索
最近更新
[校园新闻]  06-07
[校园新闻]  06-07
[工作安排]  06-06
[综合教学]  06-06
[每周菜谱]  06-05
[每周菜谱]  06-05
[校园新闻]  06-05
[校园新闻]  06-02
[校园新闻]  06-01
[校园新闻]  05-31
快速连接
班级网站 教育督导
禁毒展览馆 学籍管理
每周菜单 校长信箱 设备报修 智慧教育
常州大学 清英外国语
 
附小举行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次  更新时间:2022-05-10

附小举行以防灾减灾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为了全面普及学校师生的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2022年5月10日,常州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防灾减灾,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磅礴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肃立敬礼。三(4)班的同学们用活泼有趣的手势操《小小气象员》告诉大家应对各种自然灾害的措施,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随后,蒋晨曦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安全无小事,生命更可贵。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灾减灾意识,还提升了大家遇到灾害如何自救的能力,让同学们的成长更健康、生活更快乐、生命更精彩!

(常大附小供稿  撰稿:陈晨  摄影:于雪  审核:苏文娟)

 

mmexport1652158998363.jpg


mmexport1652159006504.jpg


mmexport1652159014318.jpg


 




【刷新页面】 【打印此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常大附小开展逃生演练活动维稳安全线 下一篇:附小开展60周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宣传

网站首页】【学校概况】【新闻中心】【工作安排】【党建工会】【德育之窗】【特色创建】【教育科研】【教学管理】【后勤管理】【锦绣风采】【专题网站】【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永胜中路77号

电话:0519-86337001  今日IP[] | 今日PV[] | 本周IP[] | 本周PV[]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11号 苏ICP备100522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