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附小开展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人:王炳炳   发布时间:2022-03-03   点击量:

常大附小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为提升附小责任少年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生防火自我保护能力,33日下午常州大学附属小学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下午1435分,广播里响起消防警报声,全体附小学子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沿着安全通道紧紧跟随老师进行有序撤离。各场地监管教师第一时间到达相应安排点,协助各班教师进行紧急疏散并指引学生到达安全地带。各班以最快的速度顺利撤离到了安全区域。全体师生到达安全区域后,逐层上报师生疏散情况,整个过程井然有序、行动迅速,无一人受伤。

资源服务中心唐志刚副主任就本次演练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赞扬了所有师生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全部疏散至安全地带,为附小少年在活动中表现出的沉着冷静点赞,并向全体师生提出面对突如其来的警报反应能更加迅速的期望。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进一步带领全体师生共筑安全校园,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强日常消防工作管理,常抓不懈,安全“童”行,防患未“燃”!

(常大附小撰稿  撰稿:崔娅  摄影:高楠  审核:张小红)

 

2N8A6112.JPG


2N8A6121.JPG


2N8A6124.JPG